大家都聽過這幾句話吧!?

「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」「臉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💆🏻‍♀️

所以~學習怎麼好好對待自己的臉非常重要

18歲時的我可能只需要化妝水做保養,而我的臉卻仍然保持水嫩Q

可是❗️❗️❗️隨著年紀慢慢增加需要的不只化妝水🙅🏻‍♀️

需要的是更多的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

但保養品多其實是沒有用,其功能性也很重要

在保養品裡我蠻注重【保濕】【吸收】這兩樣

因為保濕有做好上妝也貼不浮

若保濕卻難吸收=不好用

再來,如果你保濕做好皮膚變亮以外,

使用美白產品也會變得比較好吸收

保養做好一來皮膚亮二來皮膚白

所謂「一白遮三醜」就是這樣產生的😇

所以今天,我要告訴你們個秘密

最近的我在保養的步驟添加了💁🏻‍♀️Mdmmd.鴛鴦日夜乳」

它是擁有日霜、夜霜二合一的整合型縮時保養品👍

【使用後感想】

◾️日霜:使用起來的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,而且我發現在使用完之後,化妝時我發現我的妝容也變得服貼不易脫妝、不易浮粉,

畢竟如果在喜歡的人面前脫妝了看起來髒髒的以外也很丟臉吧❗️

而且❗️❗️❗️❗️Mdmmd.鴛鴦日夜乳」擁有控油加乘的效果,

在外也不怕皮膚出油造成豬剛鬣的可怕尷尬情形,

又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,更能減少妝容斑駁情形,這真的很棒👍

◾️晚霜:到了晚上也是需要保養皮膚,晚霜使用起來也是屬於非常清爽類型的,

而且蠻快就吸收到皮膚,在隔天起床也明顯感覺到皮膚的亮度提升,

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許多,因為它裡面內涵維他命B3之衍生物能延緩肌膚老化。

 

額外的告訴大家我自己保養的小秘訣⬇️

在保養品使用上面除了臉部保養以外,

我還會帶到脖子上的保養,

因為脖子上的紋路最能看出年紀😱

所以,脖子的保濕、抗皺也需要做好,才能讓你擁有童顏的權利;

Mdmmd.鴛鴦日夜乳」就在一罐保養品裡做到【保濕】【延緩肌膚老化】兩大項功能,

白天日霜可以幫你加強保濕,到了夜晚使用晚霜又能夠延緩肌膚老化,二合一的優點以及強大就是在這邊👍

 

而且❗️特別貼心的是⬇️

Mdmmd.研發團隊特別針對輕熟齡肌添加多種溫和保養成分🥳🥳🥳⬇️

❶鱷梨果控油因子:減少油脂分泌

❷睡蓮萃取精華:減緩細紋發生,維持年輕肌膚

❸山茶花萃取: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❹乳木果油:補充肌膚水分,提供滋潤保護膜

❺維他命原:能強化保濕使肌膚柔嫩光滑

葡萄糖酸鋅:能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敏感

❼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:能減少肌膚乾澀、脫屑之問題。

❽成分溫和不添加酒精、100%無添加色素,可以非常安心使用🥰

 

Mdmmd.致力於守護女人的美麗,邁入輕熟齡的你完全不必擔心

另外,他們在包裝上也很用心(可以看照片)

蓋子上使用月亮🌙及太陽🌞區別日夜功用

而且一瓶就能有日夜霜的功用真的很方便,讓你早晚都能呵護肌膚,一瓶抵兩瓶❤️

購買網址 pse.is/3gljd8

#Mdmmd鴛鴦日夜乳 #對半切保濕雙效鴛鴦乳 #阿姨與姐姐只有一瓶鴛鴦乳的距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e唉唷比 的頭像
    Albee唉唷比

    唉唷比愛分享

    Albee唉唷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