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接觸重訓+空中瑜珈也有一段時間了

在一開始穿著的運動服裝都是那種淘寶隨便買的便宜貨

可是穿了一段時間之後很快的褲頭就鬆了甚至起毛球

而運動內衣隨著強度增加包覆性跟彈性也變差

   

後來,我自己的瑜珈老師本身就是有在代購韓國瑜珈服飾品牌XexymixAndar

一開始想著這邊很多學生都跟老師買而且回購率很高

於是,我就下手了人生第一件Xexymix運動內衣及瑜珈褲

     

第一次拿到時看到版型覺得怎麼好小件(用眼睛看的感覺是小一號)

當時我跟男友反應是穿得下嗎???

但是!!!!!!!!!!!!!!!!!!

實際試穿之後其實很快就穿上了,而且完全沒有壓迫感

運動內衣的包覆性也非常好,因為空中瑜珈有些動作會翻來翻去

所以在挑選運動內衣一定要【穩定】【包覆性好】

之前我曾買過包覆性差的,上課時候長輩差點跑出來,嚇到以後都不敢穿那件

 

再來,我入手的第二件褲子是Andar

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涼感褲,觸感非常柔軟、透氣性也很好、彈性好、提臀效果也不錯

涼感褲在夏天或是月經來運動時候穿非常適合跟舒服,可是冬天和下雨天穿會有點冷

     

目前這些牌子我穿至少超過半年了,完全沒有褲頭鬆掉或是彈性變差的問題,也沒有起毛球(真心推薦)

除了練空中瑜珈時會穿、去健身房重訓我大部分也都穿這兩家的牌子

這兩家除了價格實惠以外,款式、顏色的種類也非常多樣化

如果購物慾比較強的人我認為這兩個牌子是最好入手的(因為不至於破產

這兩個品牌依照款式的新鮮度和種類價格大概落在500$~1000$/件

購買的地方除了代購以外、蝦皮、ig官網可買,只要搜尋這兩個牌子名稱即可找到喔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e唉唷比 的頭像
    Albee唉唷比

    唉唷比愛分享

    Albee唉唷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