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悶在家裡一段時間了,打掃了很多地方

有一天我看著我的化妝區域覺得實在看不下去了😅

為什麼呢❓❓❓❓

因為我原本住的地方是租屋,而且還是空屋

也沒有化妝台跟書桌,只有多的餐櫃

那時候就覺得「好吧!不要浪費錢多買一個家具」

於是我就將就著使用餐櫃充當化妝桌

一個浴室置物鏡當作化妝鏡....

可是,收納空間實在是很糟糕,

東西用堆疊方式,看起來非常雜亂🥲

這次我終於看不下去了🤣藉著疫情直接動工

⬇️就變成下面的比對圖⬇️

   

我來分享一下我的過程,

我的化妝桌是在momo買的小孩書桌

也是我找到最便宜的,大概七百多元

鏡子的部分是在蝦皮購入,我找超久才找到滿意的

我是搜尋廁所掛鏡,大概也差不多幾百塊而已

原本想說靠在牆上會不會掉,

不過還好,它有附免打孔掛鉤,所以還是有固定的

桌上的小抽屜收納櫃,是原本圖中左邊醜醜的綠色小抽屜櫃

是原本在十元雜貨店買入的

但風格實在是太陽春了,所以我用家具貼改造一番

把手是用書局就買得到的小麻繩卷一卷就可以了

家具貼是在蝦皮買的,一定要買這種水泥髮絲紋

因為它本身沒什麼規律性,又帶一點白白的顏色 

所以你貼歪了,再重複堆疊貼也看不出來🤪

  

他旁邊的是耳環收納壓克力盒,想說要一致性所以也貼了😌

看起來一致性就非常療癒

反正幾乎所有小型桌上收納櫃我都貼上去(笑

  

因為這個桌子非常便宜所以沒什麼收納空間

於是,在它的右邊我放了一個五層的隙縫櫃

而且這個有滾輪可以拉出來的,這個也是在momo購入

也是價格落在幾百元而已

在整理的過程當中,我把很久沒有用到的東西都丟掉

然後重複性的東西也丟掉,例如:一堆安卓充電線,你只要買一個小型的電器產品就附一個,導致我有幾十條...

還有,一堆照片卡片,這些留在心裡就好,照片則是上傳到雲端☁️

那種快壞掉但還能用的也丟了,因為這種的你通常也有備用的了,

只留下一定會用的,常用的東西

自然而然東西就變少了,不過後面的學習更重要

不能說你丟了這些後面又買了一樣的東西

或是買東西之前要想一下用到的頻率跟是不是真的必要買的

這樣才不會越跌越多

原本的餐櫃跟鏡子我則是都賣掉才買入這些新的家具

完全沒有浪費喔~~~~~~

不過,

疫情在家真的可以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欸⋯⋯

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的賢慧😜😜😜

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❤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e唉唷比 的頭像
    Albee唉唷比

    唉唷比愛分享

    Albee唉唷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